S艾斯

这位客官,看来你我命里都缺个逗笑的。

[陆舞]我爹的小妾有毒10



10. 他的坚持和她的坚持


“这是我亲手做的点心,用以表达我最真诚的歉意!”
望月斋里,王陆一手举着托盘,一手按在胸前,像英式贵族一样微微躬身,施了一礼。
不管怎么说这家伙救了他一命,值得他这一礼。

看着托盘中糕点一样的东西,王舞一脸狐疑,这家伙不会给她下泻药吧。
“放心,这里面绝对没有任何添加剂,天然有机营养健康。而且九州大陆独一份,是你在别处肯定吃不到的美味。”
王陆这话不假,这是他让厨房按照异世界的菜谱做出来的蛋糕。在他的记忆中,这个东西是几乎所有女人都无法拒绝的美食,简直就是用来哄女人的不二法宝。
这个世界条件确实有限,但哪里能难的到天才的自己?
虽然搅拌蛋清会让人把手废掉,但是……废掉的又不是他的手,顶多给厨子多发点奖金就行了。

嘁,本姑娘活了几百岁,什么美食没吃过,王舞半信半疑的掰了一块放进嘴里,顿时惊艳了,还真他娘的好吃!!???
虽然王舞完全可以辟谷,不用再吃东西,但既要喝酒哪能舍弃下酒菜?既有美食何不享受?

“你是修行人士吧”,屏退了丫鬟小厮,王陆开门见山。
“瞎咪?” 忙着往嘴里塞蛋糕的王舞一愣,吐字不清 。
“否则怎么能挡住透骨钉?”
“明明是你挡住的,又不是我~”  王舞喝了口水,把蛋糕咽了下去。

“你来我家是找一样东西吧?” 王陆不理她,继续说,“应该是金属制品,金,银,铜,铁?看你这不拘一格的态势,而金银铜又比较贵重,我猜大概率是铁。”

王舞表面不动声色,一副我看你扯的神情,心中却感叹,这个臭小子真是敏锐。

“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应该是来自名门正派,不屑于干出强取豪夺,鸡鸣狗盗之事,所以才以小妾的身份进入我王家,见机行事。”

哦呵呵呵,王舞好久没有听到有人对自己评价这么高了,真应该让灵剑山那帮老不死的听一听。
对,我就是这样正派的人!才不是因为什么玄铁空间,也不是因为要卧底王家村揪出千灵教幕后黑手。
“小子,算你有眼光~”,一时没忍住得意,却漏了自己的底儿。

王陆心中暗笑,得了吧,瞧你这坑蒙拐骗的行径信手拈来,也不是什么好鸟。

但她既然出手救了自己,肯定不属于千灵教邪教之流。

“不过”,王舞突然变得严肃,然后又一秒变得娇羞,“人家对老爷可是真心的~,才不是为了找什么东西。”

呕~ 王陆努力忍着没吐出来,“那就是说,你不想要我房间里的那个大铁球儿咯~”

“果然在你房间?”
“果然你在找东西!”
“哪有~~你讨厌了啦~~” 王舞不依。


“行了,行了” 王陆没眼看了,“这东西我可以给你,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“什么条件?”
“我要修炼。”
“资质不够。”
“没关系啊,也是有一路男主走逆袭流派啊。”
“以你的资质啊,就算再怎么修炼也难有作为啊。”
“难道我的资质,就没有一丢丢修炼的可能吗?”
“有~”,王舞逗他,“亿万分之一。”
“好,就亿万分之一!只要你肯教我,我就绝对能修炼成功,我要让你看看,亿万分之一的概率,在我聪明智慧的加持下,会产生多大的威力!”,紧接着,王陆毅然说道:
“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!”

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…… 

这句话与自己脑海中另一个声音重叠,王舞一时怔住。
半响,王舞说道:“先让我看看那个铁球儿……”

“……,不行,你打晕我直接拿走了怎么办?”
“那我现在就打晕你,然后去你房间搜不就行了?”
“你确定它现在还在我房间?” 

王陆挑眉,但接着话锋一转,“再说了,你是那种人吗?”
“咳,咳…… 我开玩笑的“,难得被人当一回名门正派,还不舍得戳破是怎么回事儿?


“你教我修炼,等干掉了千灵教,我就双手奉上!”
“切~,你以为修炼那么简单啊,你一点根基都没有,等你修炼好了,千灵教都踏平你家搭台唱戏了~~”
“你肯定会有办法,我相信你!” 少年目光灼灼。
“马屁精…… 算了,那就随便教你几招小儿科武学好了,对付千灵教的那帮杂鱼应该够了”,正好自己缺个打手,就勉为其难的教教这个小子吧。

“师父在上,受徒儿一拜!”王陆心中一喜。
说着就将一双筷子插在蛋糕上,纳头便拜!

“我靠!别给我上香啊!?告诉你,我可不算你师父,想当我徒弟的人排队都得排上好几年呢!谁让我现在是你的姨娘,我就当培养儿子了!”
“……”


“而且呀,这教人的工作,也是很累的呢…… 要是没有点儿看得见的回报做激励,人家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……” 王舞含羞带怯的强力暗示。
“靠,你刚刚不是说当儿子培养吗!?”  你特么不就是想要钱么?


“哼,亲儿子还要明算帐呢!这样吧,十万两白银,看在一家人的份儿上,给你打个九九折。” 

那个王小虎拜入千灵教还花了十万两呢,她这也算良心价了。


“十万两!?你怎么不去抢钱?”
“不会吧,你年纪轻轻的,只想办事却不花钱?”

“喂,你对十七八岁的纯情小少年说什么呢?”

“我说什么了?你理解成什么了?” 王舞忽闪忽闪地眨着大眼睛。

“……,总之,你培养后辈还要收费,就是为老不尊!”

“你让长辈出力还不孝敬银钱,就是不肖子孙!”
“……”,王陆郁结,一咬牙,“一万两,不能再多了。”
“成交!还有那个铁球儿!”
“你……”,这个贪得无厌的穷鬼。
“你什么你,现金先收一半!”,王舞说着把手一伸。

真想拿块儿镜子,让你看看你那德行,王陆满肚子郁闷,无奈的写了一张五千两的库房提银单给王舞。
“好”,王舞喜滋滋地一边叠好提银单一边对王陆说,“明天一早在你房间等我,准备好澡桶~”

“澡桶?你要干什么,我不是这样的人啊……”
”你不愿?“ 王舞眼神轻佻幽怨。
”那也不是,其实……“ 王陆只觉浑身一软,回想起初次见面的悸动。
”你发育了吗?儿子?“ 王舞脸色一变,戏谑地说。
靠靠靠靠靠——!!!

”我不是你儿子,师父!“
”我不是你师父,儿子!“
”师父“
”儿子“
”师父师父师父师父师父……“
”儿子儿子儿子儿子儿子……“

他坚持叫她师父,她坚持叫他儿子。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