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艾斯

这位客官,看来你我命里都缺个逗笑的。

[陆舞]我爹的小妾有毒11



11.    莲藕做的,是哪吒?

是夜,望月斋里只余主屋还亮着烛火。
屋中,一只纸鹤在空中翩翩飞舞。

“你要这些药材干吗?不会是当人家小妾,肚子被搞大了吧!?”
“怎么可能,小铃儿你又在吃醋。为夫的身心始终是为你保留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
“大可不必,早过保质期了,赶紧处理了吧。”
“嘁,口是心非。对了,再帮我搞一些灵符,一起传送过来吧。”
“不是吧你,穷的连鞋都穿不起了,还有钱用灵符?”
“欸~ 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有句话没听过吗,莫欺少年穷~”
“滚吧,你还少年。”
“总之,风水轮流转,我都穷了几百年了,还不能发达一回?”
“你终于还是洗劫了王家!??”
“喂喂,你对我也太没有信心了!是这样的啦…… ” 王舞把王陆的事情告诉了风铃。
“哟,灵剑派的五长老,终于打算收徒了。”
“收什么徒,只不过像你小时候,我教你那样,随便教他几招凡间武学罢了。哎,一个姑娘也是带,两个姑娘也是带。”
“这么说你突然发达,是敲诈的王陆?”
“得了吧,那个臭小子抠得很,我跟他要十万两银子,一下子给我砍到了批发价 —— 一万两!”
“你本来目的也不纯好不好,让人家给你当打手,还要自己掏培训费!”
“咳咳,教人很费时费力的嘛。反正,小的太精明,我就去找老的。”
“坑完小的坑老的,一坑坑一串?”
“哎,还是老的好呀,一说能给儿子练功锻体,连眼睛都不眨一下,直接又给了我一万两……”
“算你还有点良知,没有坑太多!”
“金子。”
“我靠—— 王舞你做个人吧!!这么点儿破材料,你要人这么多钱!!”
“配方很贵的好不好~”
“那个王员外也相信你?”
“我跟他说我有个修仙的表哥,传授了我不少绝世武学。随便给他展示了一个手劈板凳儿,他就佩服的五体投地了。”
“你才是撒谎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呢!”
“怎么是撒谎呢?大师兄不就跟表哥差不多嘛~ 好了好了不说了,你赶紧帮我准备,明天一早我就要用!么么哒再见!”

王舞挂了电话,抱着自己的金银元宝笑了好一会儿,提起一坛酒,喜气洋洋地出了房门 —— 今天发了笔大财,一定要大醉一场!!!



影影绰绰的树影间,是一个拿着酒囊的少年。
现在这个君迁子的横叉,成了王陆最喜欢的神游之地。心烦的时候,背靠着粗壮的树干,看着枝叶摇摆,光滑的小果子在月光下挨挨挤挤,总能神奇的能让王陆感觉到平静。
不知道究竟是君迁子树让人平静,还是对侧那一抹灯光让人感到安心。

村委会的事件带给王陆巨大的触动,让他的整个世界观都发生了动摇。

一言不合就下杀手?

无知村民竟能愚昧至此?
他之前的生活太过顺风顺水,向来以自己的智商碾压旁人,想要什么都手到擒来,以至于他过度自信,低估了这个世界的危险程度。
虽然早就从书上了解到这个世界可以修行,但是也记录了从末法时代以来,再无人修仙成功。所以王陆以为修行的人,多半是类似千灵教这样的故弄玄虚之徒。

而那个女人,如此云淡风轻,就帮他挡下了那骇人的七星透骨钉?

举起手中的酒囊,王陆喝了一口,火辣辣的感觉,仿佛吞下了一只刺猬,咳,咳,那女人怎么会喜欢这个?
今天的王陆,颇有一点喝酒的欲望,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某个酒鬼的不良影响。

说曹操曹操就到,只见另一侧院子里,摇摇晃晃出现了一个淡黄色的人影,哼着小曲儿,怀中抱着一个酒坛。
“左手一堆金,右手一堆银,今天的心情是真不错呀,咿呀咿得儿喂~”

王陆冷哼,怪不得当时自己砍价,她那么痛快呢,原来是又跑去找了老爹!!
下午,当王员外专程过来嘱咐王陆,要好好跟舞姨娘修炼的时候,王陆才发现他们父子俩都着了她的道。
罢了罢了,知道她穷,就当接济穷人了,王陆懊恼地想。
只是看她这不靠谱的样子,是否真能教给他些什么?
连有人偷看都没发现,她到底行不行啊? —— 不对,明明是我在树上小憩,她扰我清净,怎么能叫偷看?

正当王陆盘算着是不是应该把学费要回来,那个酒鬼已经迫不及待的灌了小半坛,还学风雅人士玩起了“举杯邀明月”:
“我的月亮妹妹,姐姐又来陪你喝酒了,今日看你,好像丰满了一些,嘿嘿嘿……”

靠,就算普通的话让她说出来也感觉很下流。王陆又想到上次的十八摸,气得咕噜咕噜喝了两口酒。


就这样,王陆静静地坐在君迁子树上,看着那人,先是手舞足蹈,然后神神叨叨,最后因为酒精而渐渐安静了下来。

对着月亮发呆的王舞,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落寞,让王陆心中忽然变得有一些柔软。他稍稍一举酒囊,对着墙的另外一侧,轻轻地说:
“这次,我陪你喝。”

突然,女子将目光从月亮移开,皱起眉头,满脸疑惑。
王陆吓了一跳,顿时僵在那里,屏住呼吸。
“王陆……”
王陆的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“那小子做的什么来着…… 蛋糕?味道还真不错,要是现在能就着下酒就好了”,咕噜咕噜咕噜……
我倒!王陆身形一松,吓死小爷了,还以为被发现了呢。
就说没有女人能抗拒蛋糕的美味。

平时喝酒不觉得,现在一想到蛋糕,王舞就咂嚒咂嚒觉得嘴里有点淡了,她环顾了下四周,目光停到了那弯弯的池塘。
夏末秋初夜深沉,荷花正闹莲蓬嫩。

王陆喝了一口酒,只见那淡黄色的身影,歪歪斜斜起身,又摇摇晃晃走近荷塘。一伸手,攫住了一只莲蓬。
“话本子上说,带茎的莲蓬好吃,嗝~” 
“正好这里有现成的,我摘几个尝尝”,王舞自言自语着,又去够稍远的一个莲蓬。
谁知脚下一个不稳,整个人栽了进去,插进荷塘里,只露出两条白花花的腿,活像两根大莲藕。

噗~,树上的人一个没忍住,把酒喷了出去,这女人,真是每天都能给他惊喜啊!!



—— —— —— ——

S姐有话说:


(哈哈,55坑了笔大钱,就让她倒个小霉吧~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